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少帅:我不会和欧文谈起任何续约的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据Amico Hoops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球星凯里-欧文如果在2019年夏天执行球员选项的话,那么届时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且有机会得到一份超级顶薪合同。欧文下赛季的薪水为2010万美元,他也已经宣称自己不会在赛季开始之前与绿衫军进行续约。


  那么新赛季之后,欧文在明年夏天的选择将会成为一个频繁被提及的话题,但凯尔特人的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教练称自己不会向欧文提及续约的事情。

  “我不会和他谈论任何关于续约的事情的,”史蒂文斯教练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说到,“我能做到的事情就是当这些球员在球队时给予他们我拥有的一切。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意识到所处的良好环境,并且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不错的位置。这将是一个全力为他们服务的地方,致力于提升他们的整体比赛表现,场下和其他一切的水平,这是毫无疑问的。更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投入工作了。”

  在欧文为凯尔特人效力的首个赛季中,他场均能够砍下24.4分5.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能够达到49.1%,但是在60场比赛之后,欧文因接受膝盖手术而宣布赛季报销。史蒂文斯还透露欧文和海沃德的康复计划正在如期进行。

  “他们说海沃德看上去很不错,恢复状况良好,应该已经准备好复出,”史蒂文斯补充道,“我认为他和凯里将会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完全康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