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宣更换主场 新赛季主场在诸暨暨阳体育中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浙江广厦男篮官方宣布诸暨市暨阳体育中心为浙江广厦猛狮篮球队的主赛场。上个赛季,广厦队的主场在广厦体育馆(原杭州体育馆)。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从2005年5月成立以来,主场一直是杭州广厦体育馆,已经十三年过去了。然而,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日益临近,杭州广厦体育馆也因承办拳击比赛任务,需要升级改造。同时,杭州本地其他符合联赛要求的场馆,大部分也面临亚运会升级改造的情况。

  此前在2015-2016赛季,暨阳体育中心也曾作为浙江广厦篮球队的分赛场,承办过六场CBA常规赛,场馆硬件设施已被证明符合CBA赛事要求,基于以上原因,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与诸暨赛区达成协议,将2018-2019赛季CBA联赛赛事全部放在暨阳体育中心。

  浙江广厦官方公告如下:

  新赛季,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选定诸暨市暨阳体育中心为浙江广厦猛狮篮球队的主赛场。2018-2019赛季CBA联赛赛事将全部放在暨阳体育中心。

  2015-2016赛季,暨阳体育中心也曾作为浙江广厦篮球队的分赛场,承办过六场CBA常规赛。

  期待浙江广厦篮球队在诸暨这片热爱篮球的土地上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热烈欢迎杭州和省内外各个城市的球迷能亲临暨阳体育中心现场,为猛狮加油,呐喊助威!新赛季,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全体将士在诸暨等您!

更多关于"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