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小丁:上届亚运不堪回首 力争最好成绩弥补遗憾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与国奥男篮的内部教学赛结束后,体能师、队医耐心地给每位队员进行拉伸,周琦丁彦雨航阿卜都沙拉木也在队医的帮助下对各自的伤势进行冰敷。显然,在赵继伟意外伤缺后,在球员健康方面,球队再也容不得有任何闪失。

  “肯定还是会有影响,首先从士气上,主力控卫伤退对全队士气是一种打击,大家确实非常难过,与此同时,也需要大家分担赵继伟不在的压力。另外,我们通过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让届时躺在家里看电视的赵继伟不留遗憾。”李楠在为赵继伟感到惋惜的同时,也在切实担心球队的伤病问题。

  据了解,菲律宾队内有4个归化球员,其中很可能会有克拉克森。在李楠看来,球队还是要做好自己,“挡也挡不住,来也跑不了,我们还是准备我们自己的,打好自己的,用我们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至于最终的目标,李楠虽未明确表态,但话外音很明显,“肯定是力争最好成绩。至于最好成绩是什么,你们说呢?”

  4年前的亚运会,中国男篮只取得第5名。丁彦雨航回忆称,那届亚运会有些不堪回首,也正因如此,他才对本届亚运会充满期待,“上届有遗憾吧,一转眼又是4年过去了,怎么说,想去弥补之前的遗憾,4年前结果不太好,这次争取全力以赴,及时调整好身体、思想,以最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最好成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