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菲律宾回归对男篮是好事 能更快找到节奏和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悉,此前退出又重新参加亚运会的菲律宾男篮,被分在中国男篮所在的D组。


  虽然事发突然,但是中国男篮要积极面对,原本中国男篮在小组赛只有一场比赛,现在增加了菲律宾男篮,可以让他们在小组赛多打一场球,以更快地找到比赛节奏和状态,为后边的淘汰赛打下基础。

  菲律宾男篮重返亚运会后,他们并非回到原先的小组,而是被分入中国男篮所在的D组,这主要是因为D组的巴勒斯坦队临时退出,导致这个组只剩下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事实上,按照原来的赛程,中国队将于8月19日对阵哈萨克斯坦队,而1/4决赛到8月28日才开始,这中间有9天的空当期。因此,中国代表团方面曾和亚运会组委会进行协商,希望能把小组赛推后,以缩短比赛的间隔时间。据悉,最新的赛程为21日对阵菲律宾,23日对阵哈萨克斯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