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随队记者:巴特勒1年内恐走人 锡帅必须询问真相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森林狼球星巴特勒的流言不少,一些媒体、专家认为他未来不会继续留在森林狼,也有消息称他和球队内部不和。而今日,又有一位知名记者也表示,巴特勒会走人。


  这位记者是ESPN的尼克-弗里德尔,他原来是跟随公牛报道的记者,上赛季开始对森林狼进行跟队报道,因此,他对巴特勒的情况是非常了解的。

  弗里德尔表示:“上赛季,我长时间跟森林狼,和这支球队在一起呆的时间很多,我觉得巴特勒是很可能会在1年内走人了,就是从现在开始的1年之内,而这对森林狼来说是个麻烦。”

  “我觉得主教练锡伯杜必须要进行开诚布公的谈话了,看具体是在现在,还是在几个月内,要谈话一下,要问他实话‘你是不是真想继续呆在这里?’如果巴特勒的回答是‘呃,我们看看再说。’那么是我我就会去做交易了。然而凭借我过去几年跟随锡伯杜报道的感受来看,我想他是不会这么做的。”

  “我认为森林狼现在处在僵局中,就他们现在拥有的阵容来说,他们陷入困境,如果巴特勒离开这支球队,那么森林狼就要依靠唐斯威金斯,而这就是问题所在,这样的球队并不足够出色。”

  从上赛季开始,就陆续有流言称巴特勒对森林狼的一些队友不满,对年轻球员不努力打球的作风很恼怒,和球队也有一些不和,而今年夏天开始有流言称巴特勒打算离开森林狼,未来他希望和厄文一起在哪支球队合作,很可能是尼克斯

  就目前为止巴特勒本人一直没有对流言表过态。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