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奈特:很高兴加入火箭 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后卫布兰登-奈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被交易到火箭一事。


  奈特表示,自己之前对于和德文-布克以及太阳核心成员的合作感到激动,曾想在太阳完成一些成就。

  奈特表示,自己在六周前进行了微小的膝盖清理手术。他可能无法赶上新赛季训练营,但会为新赛季正式开始做好准备。

  谈到加入火箭,奈特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加入一支争冠球队。他认为,火箭能够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奈特在去年休赛期打业余比赛时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随后接受了手术并缺席2017-18赛季常规赛的所有比赛。2016-17赛季,奈特为太阳打了54场比赛,场均上场21.1分钟,得到11.0分2.2篮板2.4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太阳 奈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