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海沃德非常接近全场对抗 泰斯还得等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9月5日讯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新赛季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史蒂文斯表示戈登-海沃德丹尼尔-泰斯都已经接近康复,海沃德已经非常接近参加5v5训练,泰斯还需要等到训练营。

  “海沃德看起来不错,”史蒂文斯说道,“几周前我在圣地亚哥见过他,我去了那里,看了他的训练,他看起来真得非常棒;大概两三周后我又见到了他,但是从我这种未经训练的眼光来看没什么区别,他看起来还是很棒,很快他就会被允许参加5v5对抗。”

  “泰斯今天上午也来了训练馆,”史蒂文斯说道,“他看起来也不错,但是他还不能参加5v5的对抗,但通过预测来看,他会在9月25日的训练营开端参加这些。”

  “我被告知所有人都可以参加训练营。”

  史蒂文斯表示新赛季球队会迎来全新的面貌。

  “我认为我们都非常渴望开始赛季,”史蒂文斯说道,“毫无疑问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但从首次训练的角度来看,它很快就会发生,训练营是9月25日,三天后我们还会打一场表演赛,那还是有点疯狂,但我们会在三周后开始常规赛。因此我们有很棒的机会迎来一支全新的球队,因为我们会有很多球员回归,我们可以看到最好的面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