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下季甜瓜角色与我在奇才类似 要投进中距离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安东尼加入火箭的消息得到确认,新赛季他将在球队扮演怎样的角色成为专家媒体和球迷们热议的话题之一。近日,同为小前锋的保罗-皮尔斯就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安东尼新赛季的角色跟他当年在奇才打球时扮演的角色类似。



  “我觉得下赛季甜瓜的角色跟我在华盛顿时很像,就是投进那些‘12-15英尺’的投篮。”皮尔斯说道。

  皮尔斯在奇才场均能够得到11.9分4篮板和2助攻,他全季以首发身份打了73场比赛,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约为26分钟。到目前为止,火箭主帅丹东尼还没有表态自己是否会安排安东尼首发,毕竟火箭的阵容深度不是当年的奇才可以比的。

  如果丹东尼决定将甜瓜提上首发,皮尔斯对他角色的推测应该没有太大偏差。但让人忧心的是,安东尼一直把自己视为联盟的明星球员,让他欣然接受替补的角色怕是不太现实。如果丹东尼执意要他坐板凳,那可能得花好些时间去安抚这位前得分王,后者还不一定买账。

  或者,可以安排安东尼像奇才时期的皮尔斯一样担任首发,但是每场只打20来分钟,毕竟上赛季安东尼就表明他无法保证场均30+出场时间还能有好的表现。如果他能出场25分钟贡献15分,那么火箭这笔签约就完全赚到了。

  然而安东尼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他防守任何有一定自主进攻能力的翼侧球员都显得很挣扎。人们都期待他能在丹东尼的进攻体系中重回第二春,但很少有人谈论他防守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与当年奇才不同,如今的火箭是以夺冠为目标,因此要考虑的问题可能远远比皮尔斯讲得要复杂得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