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十分想要!纽约明夏将逐四大目标 他们全都是厄文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即将结束,展望新赛季,勇士队仍是争冠的最大热门,而获得了勒布朗湖人队到底能走多远让人期待,而在勒布朗离开后,哪支球队会是新的东部霸主?这个问题想必也会引起球迷们广泛的关注。新赛季势必会非常精彩,而一些正在重建的球队却已经将目光放眼到了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比如尼克斯队。



  据全美广播公司的记者希罗德-布莱克利报道,如果明年夏天凯尔特人队的厄文跳出合同,那么尼克斯队将对他发起猛烈的追逐。

  “我和尼克斯队内部的人员有过交流,他们让我非常清楚明白了一点,那就是如果要问他们在明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的选择,凯里(厄文)会是他们的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选择。”布莱克利在参加一档谈话节目时如此说道。

  厄文此前曾拒绝了与绿军提前续约,在那之后他可能会在2019年夏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传闻就一直存在,《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坦恩就曾爆料,虽然迹象并不明显,但厄文在2019年夏天考虑去纽约效力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厄文在2018-19赛季的年薪为2000万美元,之后一年为2130万美元但拥有球员选项,他很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以签下一份更大的合同。另有传闻称,除了尼克斯队外,篮网队也会是厄文的追逐者之一。

  厄文上赛季平均每场出场32.2分钟,身为后场球员他的投篮命中率仍然达到了49.1%,场均砍下24.4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和1.1次抢断。但在失去了厄文的情况下,凯尔特人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仍然打进了东部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