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卡威:从哈登保罗那学到很多 丹帅:你得打无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火箭的训练营中,哈登保罗将处于同一阵容之中,而新加入的控卫迈卡威则有机会在二阵容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让他有机会一直与联盟中最顶尖的两名控卫交手,而不是作为保罗搭档去打无球。



  “噢,这太棒了,”迈卡威说道,“我每天都能从他俩那学到很多东西,他们是在联盟里征战多年的老将,两个伟大的球员。每次攻防我都要跟上他们的节奏和强度,我也会试着让他们变得更好。”

  “不管你多么优秀,你都可以变得更好。我做了无数的尝试去寻找他们的弱点,再利用它,让他们变得更强。”

  在他的第六个赛季,迈卡威也被看作是名老将了,不过他却不那么认为:“我有时候都忘了这点。我每天都在想办法学东西,我要如何做才能让团队变得更好?我做些什么才能让我们队和跟我们对抗的队伍一起进步?”

  “这很有趣,真的很有意思。过去几年训练营我一直在受伤,所以到这来参加一个很棒的训练营并建立起良好化学反应,这真的对我很有价值。”

  火箭主帅丹东尼表示,如果哈登或保罗某一个人下场休息,迈卡威将上场填补空缺:“我们会保证保罗或哈登总有一个留在场上,因此比起训练,迈卡威在赛场上要打更多的无球进攻,这也是我们球队运转的方式。他能打无球,也能撑起这个位置。”

  不过西决上保罗的伤势让火箭刻骨铭心,之前也有消息传出球队会对他进行出场时间限制和轮休,因此迈卡威可能有更多出场机会。“如果我们需要他站出来或者他们俩谁受伤或者轮休,他就要挺身而出了。之所以将哈登和保罗在训练时分在一组,是因为仍在研究他们能做些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