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猛龙领跑 勇士第4火箭11湖人排第17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结束第一周争夺,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多伦多猛龙队升至首位,丹佛掘金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紧随其后排名二三位。金州勇士队排名第4,休斯敦火箭队跌至第11位,至今未尝胜绩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在第17位。



  1.猛龙3胜0负(4)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莱纳德开季表现并不是最高效的表现,但他在战胜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仍有31分,并投进几个关键球。洛里用出色表现提醒人们,他们的球队并不只有一位明星。洛里上周三分球21投12中,在对阵凯尔特人队和奇才队时也命中了不少关键球,尤其是莱纳德在背靠背第二晚休战时他带领球队赢球。猛龙队替补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不过偶尔首发的伊巴卡在周末比赛中在二次进攻上给球队不小的帮助。

  2.掘金3胜0负(10)

  掘金队拥有联盟最佳防守,这让人奇怪,但他们在周一击败了勇士队,埃尔南戈麦斯用盖帽锁定了胜利。连续三场比赛把对手的每回合得分压制在1分以下,这是他们此前两个赛季从未做到过的。掘金队的进攻排在联盟倒数7位之内也让人奇怪,不过约基奇表现突出,尤其在战胜太阳队的比赛中11投全中,送出三双,3场比赛里他有22次助攻,仅有4次失误。

  3.鹈鹕2胜0负(13)

  当你有56%的投篮命中率,包括46%的三分球命中率时,防守如何已不太重要。鹈鹕队就是这种开季表现,他们还有联盟第二高的助攻失误比,佩顿霍勒迪联手有3.78的助攻失误比,米罗蒂奇开季后送出了生涯5场得分最高比赛的2场。背靠背的第二晚与爵士队交锋,这对他们或许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他们控制节奏的能力如何将得到检验。

  4.勇士2胜1负(1)

  汤普森接球投出的三分球14投1中,这是至少出手10次的53位球员中最差的。勇士队命中率只排在第26位,这让人感到奇怪,而且他们的对手要比他们多出手三分球41次。他们在第三节被对手净胜12分,在战胜雷霆队和爵士队时,过于依赖库里杜兰特的进攻。而在输给掘金队时,失误和缺少三分球让他们很受伤。

  5.凯尔特人2胜1负(2)

  凯尔特人队在对阵76人队时占优,这非常明显,贝恩斯霍福德是联盟防守恩比德时表现最优秀的两位大个子。在对阵76人队得到23分,并在纽约投中关键球,塔图姆证明了自己是一位明星。当然,塔图姆在强侧进攻时被吹罚进攻犯规,结果球队后来在多伦多输球,这也说明塔图姆还需要继续进步。在45位使用率至少达到25%的球员里,塔图姆的助攻率是第7低的。海沃德在背靠背的第二场休战,但绿衫军要等到11月9日和10日才有下一次的背靠背比赛。

  6.雄鹿 2胜0负(7)

  雄鹿队的进攻有3个高效的半场,在对阵黄蜂队时他们从下半场的低迷中幸存下来。阿特托昆博在油漆区外10投0中,但他场均在油漆区得到21分,他的队友们有44%的三分球命中率,首发阵容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76分。周六轻取步行者队证明了他们是东部前4的有力争夺者,周四将与76人队相遇。

  7.开拓者 2胜0负(12)

  开拓者队连胜西部两个季后赛席位的主要竞争者,他们用这种方式开季。先是压制了湖人队的进攻,随后又撕开了马刺队的防守,即便斯陶斯卡斯没有再得到24分。利拉德麦科勒姆让球队变得不同,对阵马刺队时他们一同在场的30分钟里,开拓者队有60%的投篮命中率,得到84分。自麦科勒姆2015-16赛季成为首发以后,他和利拉德一同在场时,他的投篮命中率就会更高效。不过对利拉德来说,麦科勒姆不在场时他要更准一些。

  8.爵士 1胜1负(5)

  爵士队上赛季对阵勇士队3胜1负,这一次他们距离战胜卫冕冠军只差1个篮板球。第二节爵士队打了勇士队一个47-37,他们有6个不同的球员投进三分球。即便米切尔的命中率仅有34%,爵士队也有足够的得分手段。爵士队也有自身的问题,尤其是首发们会在下半场低迷,上周在不到18分钟里被对手净胜24分。伯克斯克劳德前两场在替补席上给球队带来进攻支持。

  9.步行者 2胜1负(9)

  步行者队主场对阵灰熊队和篮网队时表现不错,内线以118-56碾压对手。不过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他们在三分线上被对手完爆,18-51落后。三分球问题提醒着球队,不过这一周他们遇到的三个对手,三分球的比率都是排在联盟倒数6位里面的。

  10. 快船 2胜1负(21)

  快船队的后卫们贝弗利布拉德利路威仅有78投20中的表现(仅有26%的命中率),贝弗利和布拉德利在场时球队的防守率也不好,每百回合丢掉111分。不过快船队仍拿到2胜1分的战绩。新秀亚历山大替补有不错的表现,马扬诺维奇也给球队不少帮助,在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35分。

  11.火箭 1胜2负(3)

  时间会告诉人们火箭队在第一周的低迷是否是成长中所付出的代价,周日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斗殴是唯一值得被记住的。安东尼哈登一同在场时,他们的防守相当糟糕,百回合丢掉124分。迈卡威16投5中,他在场时球队进攻不佳。接下来的8天里只有2场比赛,他们应该有时间来好好训练解决问题,只不过周四与爵士队遭遇时他们将缺少保罗

  17.湖人 0胜2负(11)

  湖人队被寄予厚望,他们每场在三分球上净负21分,这是联盟最差的。意外的是鲍尔(12投5中)比波普(4投1中)、勒布朗(11投1中)、库兹马(12投2中)加起来投进的三分球都要多。迄今为止,他们的小个阵容运转得并不是很好,麦基不在场时,他们百回合防守要多丢27分。周日的斗殴让朗多停赛3场,英格拉姆停赛4场,这让他们阵容的全明星受到影响,但也给鲍尔提供了机会。

  排名第12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76人队、活塞队、黄蜂队、马刺队、热火队、湖人队、森林狼队、奇才队、雷霆队、篮网队、尼克斯队、太阳队、小牛队、灰熊队、魔术队、国王队、老鹰队、公牛队、骑士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