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不知道火箭为何这么糟 65胜球队沦落很可笑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火箭主场85-104不敌来访的开拓者,遭遇四连败。赛后,甜瓜安东尼在主队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不知道火箭现在为什么打得那么糟糕,他只是希望球队咬紧牙关,尽快解决问题。



  火箭在主场依然没有挽回颓势,这一场输得依然是稀里哗啦,安东尼状态低迷,全场12投2中,3分球2投0中,只拿到8分4个篮板。球队大败,很多球员毫无兴致,在更衣室面向媒体开放之前就早早离去,避免记者的采访。不过,甜瓜倒是显得很平静,“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看上去事情就发生了,就变糟糕了。我们现在必须继续战斗,继续打球,我们要解决问题。我知道我们会解决问题的,现在只是获得一场胜利问题的问题,拿到一场胜利就会让大家恢复如初。”

  但他也承认,上个赛季拿到全联盟最佳战绩65胜的火箭现在沦落到1胜5负的地步很可笑,“听上去很可笑,上个赛季还是60+胜的球队,现在要为求得一胜竭力争取。”同时,他希望球队尽快恢复状态,回到正轨,“现在还早,好的事情是我们只打了6场比赛,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修正错误,做出改变,我们会用力量和战斗打回来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