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表现值4000万! 保罗攻防一体砍32+7+11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谁也想不到,休斯顿火箭会在本赛季开局取得1胜5负的战绩。虽然连续保罗哈登连续缺阵,但四连败的表现实在无法让球迷买账。



  而当哈登缺席的情况下,保罗近几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在上一场的赛后采访中表示,没有人会同情他们的遭遇,自己应该做得更好。今天对阵布鲁克林篮网,哈登依然无法出战,保罗终于打出了4000万先生的身价。

  比赛开始后,全场第一攻来自保罗,外线三分一击命中。接下来保罗除了命中两个急停跳投,好连续为队友送出妙传,单节得到5助攻。

  次节保罗继续突投结合再拿13分,上半场他就15投8中,共得到20分3篮板8助攻。虽然火箭半场仍落后对手,但保罗为全队的攻防奠定了基调,他将继续带领球队迎头赶上。

  凭着安东尼的个人一波流,第三节火箭反超比分。这一节最后1分钟,保罗亦不甘示弱一人连得8分!先是连续运球戏耍防守埃德-戴维斯,稳稳打进中距离;下一回合又在右侧45度面对丁维迪,自信出命中三分;最后一攻仅有5.5秒,保罗在刚才相同的角度,移动间出手三分再中!

  末节火箭在“瓜炮”两位大佬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保罗全场27投13中,以32分7篮板11助攻2抢断2盖帽的精湛表现帮助球队结束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