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火箭正渐入佳境 只担心球队防守不担心进攻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1月5日,火箭客场98-94击败步行者,豪取三连胜。赛后,球队当家球星哈登在客队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火箭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渐入佳境,他只担心球队的防守,丝毫不担心他们的进攻。



  这场比赛,哈登关键时刻用罚球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他15投7中,罚球9中9,砍下28分4个篮板6次助攻。赛后,他在客队更衣室里显得很平静,表示球队正在渐入佳境,“我们变得越来越好,进攻和心态上我们在不断成长。关键时刻,我们还是靠防守赢了球,阻击了对手,让对手的得分办得很困难。”

  他只担心球队的防守,“赢球还是要靠防守,所以还要看我们的防守。我只担心我们的防守,不担心进攻,只要我们的球能进,我们就是很好的进攻球队。”

  尽管步行者实力不俗,但哈登对于这场胜利轻描淡写,“我们主要看健康,不看前几场比赛结果,(输球)主要是因为我们有好多伤病。现在比赛还早,只打了八九场比赛,我们还在解决问题,这需要时间,这是一个过程。我们仍旧在成长,需要保证健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