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六准绝杀米豆反绝杀超时 太阳爆冷胜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太阳最后两分钟一波8-0,克劳福德0.8秒中投准绝杀,米德尔顿三分反超但超时,最终太阳116-114胜雄鹿,太阳队布克29分7助攻3抢断,TJ-沃伦19分,艾顿17分7篮板,阿里扎13分11篮板,霍姆斯12分,约什-杰克逊和克劳福德各11分;雄鹿队字母哥35分10篮板,布罗格登22分,米德尔顿15分,布莱德索12分7助攻。



  比赛开打后,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势。首个暂停时,太阳以16-10领先雄鹿6分。稍后,字母哥联手布莱德索连拿8分,但太阳的艾顿和布克不甘示弱,回敬了4分。字母哥接连造成犯规,罚进3球,他带队打出7-2小高潮,反超比分。太阳的角色球员坐不住了,他们接连拿到6分。首节过后,太阳34-30领先雄鹿4分。

  次节,雄鹿上来便连拿8分,太阳连投带罚取3分止血。艾顿联手克劳福德,两人内外开花取下5分。双方随后展开对攻,两队互有攻势。半场战罢,太阳64-61领先雄鹿3分。

  易边再战,布克突然爆发,他个人独砍10分。当然,雄鹿也不是吃素的,字母哥、布莱德索等人站出来稳住局势。稍作调整后,字母哥连下5分,然而,太阳连投带罚拿到7分,他们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关键时刻,字母哥联手伊利亚索瓦轰出一波11-0,分差只剩1分。三节过后,太阳91-90领先雄鹿1分。

  最后一节,两队展开激烈争斗。布克率先取下4分,雄鹿的洛佩兹、布罗格登做出回应。稍后,布克联手艾顿再下4分,随着布里奇斯飙进三分,太阳领先8分了。不过,雄鹿接着轰出14-0的攻击波。久攻不进后,阿里扎射进三分,沃伦打成2+1,两队战成114平。关键回合,克劳福德命中中投。最终,太阳以116-114险胜雄鹿,三连败后迎来一场胜利。

  双方首发:

  太阳:布克、布里奇斯、阿里扎、沃伦、艾顿

  雄鹿:布莱德索、布罗格登、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洛佩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