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想组建超级球队 想让其他球星来投奔我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德文-布克接受雅虎体育记者Vincent Goodwill的采访时表示,他想在太阳组建自己的超级球队。


  “王朝球队只会持续那么久,我不希望任何超级球队发生交易,我想打造一支超级球队,我想让其他球星来投奔我。”布克说道。

  布克感觉他有能吸引顶级自由球员加盟太阳的性格和天赋,他说:“如果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的话,人们看到我们有那个大家伙(德安德烈-艾顿)和我,如果他们想加入来达到更高的高度,那么我愿意。”

  另外,布克愿意为太阳做任何事情,他说:“如果需要我组织,我会组织,如果是得分,那我就得分,我在找到平衡这两者的方法,这就是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有很多不同的阵容组合。”

  布克想快速帮助太阳扭转局面,他说:“加速这个计划是我的工作,让球队相信我们可以以我为中心继续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