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解雇主教练霍伊博格 首席助教代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公牛已经解雇了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公牛助教Jim Boylen将担任临时主教练。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首席助教Jim Boylen将代替霍伊博格担任主教练一职,不是临时职级。

  霍伊博格和公牛签下了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是第四年。

  公牛官方也发表了正式声明,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但是我感觉,此时此刻,这是球队的一个正确决定。在经历了周密的评估后,我抱着球队整体提升的目标做出了这一决定。作为一支球队,我认为在正确的方向上迈出坚定的脚步是十分重要的,我们要打造好的习惯来帮助我们的球员处于最好的情况中,不仅仅是现在,更是为了未来。我想要感谢弗雷德的贡献以及他对于我们球队持久的付出。”

  2015年6月2日,霍伊博格被聘用为公牛主教练,他的执教战绩为115胜155负,胜率为42.6%,带领球队打进过季后赛首轮。

  Boylen被提拔为球队主教练,他在2015年6月17日加入球队。有着33年的执教经验,包括20年的NBA执教经验。

更多关于"公牛 霍伊博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