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解释未首发:昨晚胃不舒服 一直没有吃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在今天的比赛中以86-108不敌开拓者,赛后,太阳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接受了采访。


  “我们需要保持纪律,达成共识,这不容易,那需要坚持,我们知道我们想念布克,我们想念TJ-沃伦,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阶段,我们的首发阵容很年轻,有三个新秀,但这里是NBA,没人会问你谁首发,我们就是将五个人放在场上去竞争,去打球,所以,那不重要。”科科什科夫说道。

  “当艰难时刻来临,你必须展示出你的坚韧,团结一致,作为一支球队去打球,我们整体的心态都需要更加强大。”科科什科夫说道。

  赛后,太阳中锋德安德烈-艾顿也接受了采访,解释了为何今晚没有首发。

  艾顿表示他昨晚胃不舒服,一直没有吃饭。

  里乔恩-霍姆斯表示,他是在早上的投篮热身训练期间得知自己要首发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