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杰弗森谈戈贝尔:他绝对是被裁判针对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天爵士战胜火箭队比赛中,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开场不久就吃到两次犯规,随后因为不满判罚怒拍技术台而被驱逐。


  今天,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在节目中谈到了此事,他对戈贝尔表达了支持。

  杰弗森说道:“这毫无尊重,我对此不是很喜欢。不夸张地说,他绝对是被裁判针对了。

  “听着,那些裁判,他们一定程度上是一起工作的,他们会把一些事当作私人恩怨。当你被罚款,你就应该知道‘嘿,我要好几星期得不到哨子了。’

  “我之前见到了亚当-萧华,我和他聊到的事情之一就是关于裁判。本赛季的判罚相比上赛季已经好多了,但你们不能出现这种事,裁判不能再比赛刚开场一秒钟就吹跳球的犯规,麻烦给我找到另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以这种方式开场的比赛出现过几次?而且这恰好出现在一名球员因为批评裁判被罚款之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