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里-帕克:我只管努力 剩下的交给经纪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贾巴里-帕克公牛签下了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帕克最近已经掉出了公牛的轮换,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


  “我选择来到这儿,我做了一切我所能做的一切来证明自己属于这儿,我仍旧会继续这样做,我的工作是为上场时刻做好准备,而我经纪人的工作则是维护我的权利,并且说一些我不能说的话,”帕克说道,“我可以尽可能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但这并不重要,我的感受并不重要,事实就是,我之前被抱有期望,但现在掉出了轮换阵容,除非其他人发表一些别的观点,我仍旧会处在现在这个位置。”

  帕克本赛季场均出场30.1分钟,贡献15.2分6.9篮板2.3助攻。

更多关于"公牛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