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拼图不是这一块会是下一块 梦不变我在路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清晨,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宣布,火箭已裁掉中国球员周琦。对于被裁,周琦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梦不变,我在路上。”



  “拼图,不是这一块,会是下一块。梦不变,我在路上。[拳头][拳头][拳头] ”周琦在微博上说道。从这条微博上不难看出,周琦还是希望能在NBA寻找机会。

  接下来两天,任何一支拥有138万薪金空间或者128万以上交易特例的球队,都可以认领周琦的合同:即按照原先火箭签约周琦的合同条款继续打球,相当于交易得到周琦。

  1月15日之前,双向合同都可以签约,而且本来有的双向合同都可以任意裁掉。火箭的另一个双向合同球员是爱德华兹,目前他也就打了一场比赛,位置并不稳固;而另一位双向球员豪斯可能会被转正,依然有腾出一个位置的机会,如果周琦还愿意留在火箭,慢慢养伤寻求机会,签下双向合同留在火箭也是有可能的。

  当如,周琦如果暂时NBA找不到机会,回CBA也不是问题,CBA公司已经明确表示,对他的回归不设置任何障碍。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