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菲兹代尔:西蒙斯是有着大前锋身材的控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尼克斯不敌76人。赛后,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西蒙斯,菲兹代尔说:“我认为我们对他的防守做得很好了。我知道,他得到了三双,但我们没法阻止他拿下篮板。(笑)他的传球非常出色,还有大概12、13分。诺阿-冯莱是我们能对上他的最合适的球员了。西蒙斯这种球员太少见了,他打得是控卫,但他的身材却是大前锋。这一点和勒布朗-詹姆斯很像。我们用诺阿去和他对位,就和我们拿诺阿去防守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一样。我认为冯莱做得很好了,毕竟他是一个大前锋,本场比赛在防守一个控卫。”

  谈到凯文-诺克斯连续六场比赛得分超过15分,菲兹代尔说:“第一,他现在的勤奋程度是NBA级别的,他在训练中非常认真。第二,现在他在比赛里更从容了,他能更好地做出决定,更清楚地知道他的位置。作为一个年轻人,他需要经历这些,克服这些,然后知道,自己也能在这个联盟里得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西蒙斯出场31分钟,得到13分11篮板10助攻;诺克斯出场36分钟,得到21分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