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尔卡宁谈手感起伏:努力保持自信,投篮总会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公牛 90-80击败魔术,赛后公牛球员劳里-马尔卡宁接受了采访。 


  开场时马尔卡宁的手感并不好,但经过调整后三节13投11中,马尔卡宁认为秘诀就是保持侵略性。

  “我就是努力保持自信,”马尔卡宁说道,“我知道自己的第一个投篮没有进,但我就是按照教练说的做保持侵略性,我知道自己的投篮会进的。”

  第三节马尔卡宁在魔术球员尼古拉-武切维奇的头上完成了暴扣,之后因为拍打篮球和盯着武切维奇而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对于这个犯规马尔卡宁并不认可。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吹了技术犯规,但事情就是这样,”马尔卡宁说道,“我并不认为自己应该被吹这个犯规,但我就是努力保持侵略性,我知道之前他盖了我一次,因此我就是努力还回去。”

  本场比赛中马尔卡宁出战37分钟,20投12中得到32分6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