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娜上维秘成最赚钱超模 收入是西蒙斯3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肯德尔-詹娜成为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一年进账2250万美元。



  今年,肯德尔跟男友本-西蒙斯分分合合,目前再次陷入热恋。西蒙斯对她视若珍宝显然也是有原因的,肯德尔目前的年收入是他的三倍多。

  作为状元秀,西蒙斯本赛季的薪水为643万美元,下赛季涨到811万。当然,等新秀合同结束,西蒙斯的身价自然会大涨。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6.9分9.2篮板7.9助攻,已经可以达到明星标准了。

  23岁的肯德尔自然是卡戴珊姐妹中的又一个“吸金机器”。她的主业就是模特,因为名气大,接到了很多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赞助,还登上了维秘舞台。

  排在模特收入榜第二的凯莉-克劳斯年收入1300万美元,大约是肯德尔的一半,差距是很大的。名模吉赛尔-邦辰收入1000万美元,排在模特榜第5。

  肯德尔已经赚得够多了,但她的妹妹凯莉已经成为美国最富有的名人之一,因为她创办的美妆品牌的成功,她个人身价达到10亿级别,年收入也达到1.66亿美元。

  卡戴珊家族因为真人秀和炒作吸纳了大量人气,现在,她们家年纪最小的两位女性终于可以把这些人气疯狂变现了。

更多关于"西蒙斯 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