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罗斯还很年轻 他再一次具备了那种能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森林狼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9-94击败公牛,此役,森林狼控卫德里克-罗斯首发出场38分钟,得到24分3篮板8助攻。


  赛后,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接受了采访,称赞了罗斯的表现。

  “我确实早就想过,他能够回归,那也是我一直研究他的原因,”锡伯杜说道,“当他在尼克斯打球的时候,我看了他们的很多比赛,我认为人们忘记了一点就是,他22岁的时候就成为了MVP,所以,他仍然很年轻,那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总是觉得,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他依然可以非常高效产出。”

  “如果一名球员已经30多岁,快40岁了,那情况是不一样的,那时候你会说:‘那是昙花一现罢了。’但鉴于罗斯现在的年纪,我认为他再一次具备了那种能力。我们经常会拿蒂姆-哈达威和他作对比,在哈达威为勇士效力时期,他经历过和罗斯差不多的事情,他受伤了,之后复出了,然后在热火生涯打出了一些很不错的表现。罗斯继续保持健康的话,他会一直打出很不错的表现。”锡伯杜说道。

  “每一则故事都有开端、高潮和终结,我认为他故事的终结会非常精彩。”锡伯杜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