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谈最近火爆:还要更多 丹东尼:乐于看他表演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火箭状态不错,而哈登的表现更是火爆,连续3场比赛轰出40+得分,同时也是连续7场比赛得分上35分,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30分,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就这样停止脚步。



  “你不能就这样满足,”哈登表示,“永远不能满足,永远不能安逸,我始终想要更多。”

  目前哈登场均得分是33分,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新高了,如果整个赛季他保持下来,那么这将是自科比在2005-06赛季打出的场均35.4分以来NBA出现的单赛季最高的场均得分表现。

  对此,主教练丹东尼也是非常满意的。

  “我反正就是好好坐回去,享受哈登的表现,”丹东尼说道,“他在做的事情真是现象级的,现、象、级。反正我就是放松下来,好好看他表演,他非常了不起。”

  哈基石也透露,他之所以打出一波如此强的攻势,主要是在于他平时对呼吸的调节,还有对投篮的练习,还有比赛之间的心态保持。

  “我只是力求让自己继续保持侵略性,打得侵略性,对于自己的投篮出手有自信,对于我自己在场上做的一些事情充满自信,”哈登表示,“没有其它什么方法,就是这样。”

  火箭目前已经摆脱了开季的低迷,最近10场比赛他们9胜1负,目前总战绩是20胜15负,排名已经来到西部第5位。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得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