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周琦在北京与郭士强一起吃饭 他们都会聊些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有网友在首都机场遇到了从美国归来的周琦,据网易体育了解,周琦是回国休假。而据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周琦回国后的第一顿饭是和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一起吃的。


  去年12月18日,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正式宣布,火箭队裁掉中国球员周琦。加盟火箭的这两个赛季里,周琦一共为火箭队打了19场比赛。周琦被火箭队裁员后并没有透露自己的下一步计划。虽然曾有媒体爆料称有NBA球队对于周琦有意,但是目前为止周琦并没有被任何NBA球队签下。

  周琦作为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他的下一步动向无疑十分吸引大家关注。今天早上,有网友在首都机场遇到了从美国归来的周琦,证明周琦已经离开美国回到了中国。据网易体育了解到的消息,周琦只是回国休假,还没有确定出下一步的计划。

  而接着又有网友上传视频表示周琦和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一起吃了回国后的第一顿饭。辽宁队刚刚打完和北京队的比赛,明天还要在客场迎战北控,所以主教练郭士强和辽宁队队员目前都在北京驻扎。

  周琦曾经为辽宁青年队效力,还曾帮助辽宁青年队夺得过全运会青年组冠军。不过进入CBA后周琦加盟了新疆,发挥出色,帮助新疆队夺得了2016-17赛季的总冠军。之后周琦通过选秀进入NBA,加盟了火箭队,不过周琦在火箭队得到的机会寥寥无几,最终在去年12月18日被火箭队裁员。

  周琦被火箭队裁员后目前并没有和其他NBA球队完成签约,从他回国的举动上看短时间内他应该不会重返NBA了。不过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他仍然是中国男篮不可或许的一员。

 

更多关于"周琦 郭士强"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