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谈东契奇:总看他打球 他就是头野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队将于今日客场挑战达拉斯独行侠队,赛前太阳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对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我一直有看他的比赛,他就是头野兽,”艾顿谈及东契奇时表示,“我的感觉就像是,‘搞什么嘛,东契奇怎么看也不像是个新秀啊’,我每次看他打球时都会这么说,他打职业联赛很多年了,他习惯了这样的处境。”

  艾顿本赛季表现亦很稳定,但他却并未得到与东契奇等同的赞誉。

  “我会觉得有一点尴尬,”艾顿表示,“我的家人和朋友也总会这样说,我听得到这样的话,但我努力不让自己陷入其中。很显然,这样的话给了我一些助力,我只想上场打球,给我的队友更多的帮助。”

  艾顿本赛季共出场42次,场均上场31.2分钟,能够贡献16.7分10.7个篮板2.2次助攻;东契奇出场39次,场均上场31.9分钟,能够贡献19.6分6.7个篮板4.9次助攻1.05次抢断。

更多关于"艾顿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