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公牛主帅工资提升 任期将延长到19-20赛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人士称,公牛主教练吉姆-博伊伦不仅工资方面得到提升,而且任期将延长至2019-2020赛季。

  12月3日,公牛队解雇弗雷德-霍伊博格,博伊伦成为球队的主教练。他得到包括副总裁约翰-帕克森、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在内的所有管理层的支持。接过教鞭之后,博伊伦率队取得5胜13负的战绩。

  不过博伊伦在芝加哥球迷心中印象并不好,主要是因为奇怪的轮换打法、进攻战术选择以及老派的训练习惯。

  公牛目前10胜32负,排名东部第13位。球队处于重建期,今年选秀大会以及自由市场将会是关键,博伊伦任重道远。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