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41+11比尔砍40+大三双 猛龙双加时胜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3胜12负)艰难延续连胜。虽然比尔送出43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但莱纳德得到4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第二个加时赛结束前助攻伊巴卡命中制胜三分,波特错失反超机会,格林罚球巩固领先,猛龙队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40-138险胜华盛顿奇才队(18胜26负)。猛龙队拿到5连胜,奇才队结束2连胜。


  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41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西亚卡姆得到24分、19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赖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洛里得到12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三双43分、10个篮板、15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波特得到27分和8个篮板,阿里扎得到23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

  猛龙队开赛后先发制人,他们先拿9分领跑。布莱恩特回应5分,伊巴卡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8-5领先。杰夫-格林还击三分,莱纳德独取5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进攻高潮,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波特替补出场独追7分,洛里三分中的,门罗上篮得手,猛龙队以36-21领先15分结束首节。

  波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鲍威尔回应三分率队又拿6分,猛龙队以42-24领先18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阿里扎找到手感贡献5分,奇才队在半场前5分55秒时追至35-51。西亚卡姆突破跳投回应,比尔带领球队连追8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0分。西亚卡姆连投带罚还击4分,莱纳德勾手命中,猛龙队再次稳住局势,阿里扎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0-61落后11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6分,莱纳德得到14分;奇才队的波特和阿里扎各得到12分,比尔得到10分。

  布莱恩特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命中三分,格林还击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70-53领先17分。奇才队暂停后几次尝试反攻,但猛龙队在莱纳德和格林的带领下迅速给予回应,他们牢牢保持领先,丹尼-格林再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25秒时猛龙队以90-72领先18分。布朗追回5分,阿奴诺比打3分还击,比尔开火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4-98落后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奇才队连追4分,洛里命中三分,赖特上篮打3分成功,猛龙队以109-96领先13分。比尔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莱纳德打3分成功,阿里扎和比尔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奇才队以112-116落后。西亚卡姆和伊巴卡各罚中两球帮助球队保持领先,比尔和阿里扎合取5分,莱纳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猛龙队以124-119领先。

  奇才队打得异常顽强,波特突破跳投命中,洛里和莱纳德轮流打铁,比尔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1.5秒时奇才队追成124平。猛龙队暂停后,莱纳德跳投不中,比尔拿到篮板,奇才队在还有2.7秒时请求暂停。杰夫-格林错失三分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莱纳德突破扣篮,波特跳投还击追平。莱纳德三分中的,波特保持手感回应三分,加时赛还有1分10秒时奇才队追成129平。莱纳德两罚全中率队再次领跑,比尔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6.8秒时两队又战成131平。猛龙队暂停后,洛里左翼三分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萨托兰斯基在第二个加时赛率先跳投命中,这是奇才队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猛龙队手感不佳,连续投篮打铁,奇才队也没能抓住机会扩大优势。西亚卡姆领到六犯毕业,比尔两罚一中,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分41秒时奇才队以134-131领先。猛龙队暂停后莱纳德突破得手,阿里扎错失三分,洛里造成布莱恩特犯规,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35-134反超。布莱恩特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再次反超,莱纳德强攻造成阿里扎六犯毕业,两罚一中,两队战成136平。

  奇才队暂停后,布莱恩特勾手命中,莱纳德突破上篮不中,自己拿到篮板,他把球分到外线,伊巴卡左翼命中三分,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5.2秒时猛龙队以139-138领先。波特左翼三分不中,篮板球弹到外线,萨托兰斯基争抢时被吹犯规,丹尼-格林两罚一中,猛龙队以140-138领先。奇才队没有暂停可用,杰夫-格林长传,比尔在洛里的干扰下没有把球控住,奇才队无力翻盘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丹尼-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阿里扎、杰夫-格林、布莱恩特

更多关于"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