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治郅:广厦双外援才17分 国内球员反而打开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福特森表现低迷,只有7分进账,博洛西斯得到10分,两名外援加起来才17分。在外援得分上输出不够的情况下,还能取得大胜,在八一主教练王治郅看来,是防守的整体性不够。

  “今天两个外援他们加一块才17分,反而国内球员防守得不是很好,好几个都上双。防守端出了很大问题,外援防守得很好,国内球员反而打开了。我们的失误也比较多。跟这个级别的球队打要减少失误,还有我们的篮板球也输了。一般篮板输了比赛也比较难打,我们还是要多练。”王治郅总结道。

  赢了球的广厦主帅李春江则保持一贯的低调,他说:“球队在防守包括投入不错,所以能取得胜利,还是继续总结,比赛就是一场场去打,一场场去准备。”球员代表赵岩昊在总结比赛时也谈到了取胜的关键是防守,当然也包括球队的团结一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