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获准恢复全对抗训练 小刺客有望二月中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各支球队今天更新了球队伤员的恢复情况。洛杉矶湖人队宣布,球队替补控卫朗多已经获得队医批准,可以恢复全对抗训练了。丹佛掘金队的小托马斯则有望在二月中旬复出。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经过加时赛击败了西部排名第三的俄克拉荷马雷霆。湖人年轻人这场比赛发挥出色,赛后他们也迎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朗多获准恢复全对抗训练了。朗多本赛季频繁遭遇伤病困扰。在11月份,朗多就遭遇了右手第三掌骨骨折,他因此接受手术并缺席了较长时间。复出后不久,朗多又遭遇右手无名指韧带撕裂,他再次接受了手术,并将因此缺席4-5周的时间。

  本赛季至今,朗多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8.4分4.4个篮板6.7次助攻。他对湖人的影响远远超过他的数据,当朗多在场时湖人攻防两端都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朗多和勒布朗是湖人队的两个领袖人物。湖人目前以25胜21负战绩排在西部第八位,在勒布朗-詹姆斯和朗多因伤缺阵期间他们表现低迷,一度跌出了前八。随着朗多恢复全对抗训练,勒布朗也在下周重返训练场,湖人队正在努力找回状态。

  此外,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丹佛掘金非常乐观地认为,他们的控卫小托马斯有望在2月中旬复出,并首次代表掘金队出战。预计小托马斯可以在全明星赛之前复出,掘金方面相信他最快能够在2月12日对阵迈阿密热火或者2月14日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复出。

  小托马斯复出的最后一个障碍是全场5对5训练。预计他将会很快可以获得批准参与这项训练。小托马斯曾在2016-17赛季场均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砍下28.9分,并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如此表现,似乎已经为他预订了一份亿元合同。但此后伤病问题让他行情大跌。在这个休赛期,小托马斯险些无人问津,最终不得不以一年底薪合同加盟掘金。

 

更多关于"朗多 小托马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