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只要为欧文做好准备 球队就会没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凯尔特人击败灰熊,赛后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斯马特接受了采访。


  斯马特认为灰熊很优秀,会迫使你打出优秀的比赛。

  “灰熊是一支很棒的队伍,非常有对抗性,他们会迫使你打出优秀的比赛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斯马特说道,“胜利需要全队的努力,特里-罗齐尔站了出来并扭转了局势,杰伦-布朗戈登-海沃德也爆发出了活力,这支球队不断作出反击,但我从不会认为我们会认输。”

  凯里-欧文本场继续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对此斯马特表示心悦诚服。

  “我在想所有人也和我一样,就是‘哦,老天,欧文又来了’或者‘我们又打出了这种表现’,对于他持续打出那种表现,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我们需要让欧文做自己,”斯马特说道,“有时候你并不需要为欧文设置掩护,只需要让他为自己创造机会就行了,然后你要做的就是等着传球过来并出手投篮。”

  “这意味着很多,对我们非常重要,尤其是我们的进攻,因为他吸引了太多的注意力,然后我们就可以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斯马特说道,“这对我们的球队很有帮助,因为这样每个人都能投得很棒并且打出优秀的比赛,只要我们为他做好准备,这支球队就会没问题。”

  本场比赛中斯马特出战29分钟,9投7中得到20分6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