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大鯊魚擒「獅」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大 中 小】

上海大外援J.迪上仗拿下43分的高光。

  五晚上,CBA常展多,其中浙江猛主迎上海大。浙江猛近4仗足3之多,球明不在,此番主面近正佳兼且求心切的上海大,浙江猛恐怕有作。


  浙江猛上仗主浙江金牛展「浙江打比」,由於主外援C.霍因累四次犯停(今仗停),球奈以外援迎,最浙江猛以102比113不浙江金牛,失利亦是他近4仗中第三仗,球相糟糕。而浙江猛之所以掉比,主要原因是「大菠」保路斯的表令人失望,然位希中全19分和17板的,但是下半只拿到4分,同全比出9次失,一表怪浙江猛球迷在看上喊起「外援」。此番主面的上海大,浙江猛不宜高估。


  上海大上仗羊南虎,然方打得比著,但是上海大的表更加,最他以110比104南虎,球喜三的同,亦止南虎的十一。而上海大之所以能得利,功臣外援J.迪,他全拿下43分、9板、5次助攻和4偷波的高光,可位後目前正佳。而且需要指出的是,上海大拿下的利後,他2019於季後格的行列之中,球在下事然再接再。此番走近欠佳的浙江猛,上海大值得追捧。容方面,前董瀚麟王潼皆因休。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