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布莱恩特真实命中率接近70% 哈登使用率超40%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知名数据专家Kirk Gold*erry更新动态,晒出一张NBA球员的真实命中率和使用率的图表,其中有星状标志的为本届全明星阵容。


  本赛季至今,NBA球员的平均真实命中率为55.8%:奇才二年级托马斯-布莱恩特的TS%接近70%,高达69.4%;排名第二的是戈贝尔(67.6%),位列第三的是库里(66%)。在今年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诺维茨基威少韦德奥拉迪波(受伤)、拉塞尔沃克米德尔顿的真实命中率都低于联盟平均水平(55.8%)。

  在使用率(回合占有率)方面,哈登以40.3%高居第一,恩比德(33.2%)、字母哥(31.9%)分列二三位,格里芬詹姆斯等人也在前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