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技能包每年都要添新武器 火箭若健康可无敌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哈登一直是被热议的人物,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每年都会在自己的技能包里增加新武器,同时表示火箭如果保持健康就可无敌。

  赛季打到现在,后撤步三分被哈登运用得异常娴熟,他的抛投也比之前赛季多许多。“我一直在球馆里尝试新东西,就像是艺术家在制作室里一样,一直在不断地尝试。我喜欢技能,我爱磨炼自己的技能。每一年,你都要带些不同的东西回来,否则,你就泯然众人之中。”哈登表示他每年都会在自己的技能包里添加新武器。

  谈起即将开打的下半程比赛,哈登认为最重要的是健康,保持健康他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我们必须保证健康,我们整年都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有很多伤病,家伙们在阵容里进进出出,一旦我们拥有完整的阵容,我们能够击败任何人。”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