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们会达到上赛季那种可以击败勇士的水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詹姆斯-哈登近日接受了记者Rachel Nichols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哈登之前称自己想再次当选MVP?哈登说:“是的。”

  说说自己为何理应当选吧?哈登说:“你什么意思?你看看我们必须要经历的那些事情吧,你让其他人来经历我这样的情况,他们很可能都不会到这,我们有机会打进西部前三,而我们都知道这是多么难做到。”

  “我们开局打得非常糟糕,非常糟糕。”哈登说道。

  那么火箭现在是否达到了上赛季那种可以击败勇士的水准?哈登说:“还没有,但是我们会的,因为我们的球员一直都不是健康的,当我们都恢复健康的时候,我们看到过我们可以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希望在全明星周末后,我们可以找到节奏,我们必须保持健康才行。”

  自己的体力如何能够撑到最后?哈登说:“本赛季我做了更多的力量训练,确保我的双腿和身体可以撑住,我总是会进行举重训练,但是本赛季我将更多的重点放到了这上面,因为我已经在联盟打了10个赛季了,所以我必须确保自己的身体足够强大,可以让我撑到最后。”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