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推荐:广东复仇吉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VS广东东莞银行



  时间:2019-3-03 19:35

  分析:常规赛第41轮,吉林队客场大比分负于江苏队,遭遇两连败。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无一人得分上16分,其中大外援兰佩手感不佳,15投仅5中,得到15分、7个篮板,代怀博15分、7个篮板,小外援多米尼克-琼斯14分。赛后,主帅王晗对主力球员的状态表示不满,遇到困难韧劲不够,客场打得太急躁,也表示说李安的赛季报销影响了球队的内线实力。从比赛来看,吉林队的内线完全落了下风,篮板也控制不好,全队34个篮板,比江苏队少了16个。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吉林队以105-96战胜了广东队,那场比赛吉林队外援琼斯表现非常出色。

  广东队本赛季的战绩为37胜4负,球队目前排名联赛榜首,广东队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8.7分,他们是联赛中进攻能力非常出色的球队。广东队上轮主场大胜同曦队,常规赛取得了两连胜。广东队目前引进了比斯利马尚-布鲁克斯,上轮启用比斯利顶替了德莱尼。从比赛来看,广东队进攻端多点开花,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阿联23分11个篮板,威姆斯23分8次助攻,比斯利20分10个篮板。虽然周鹏遭停赛,但毕竟广东队整体实力强大,内外线完爆同曦队,三分球比对手多投中9个,篮板也多8个。

  广东队上轮主场大胜同曦队,常规赛取得了两连胜,他们近期的状态出色,广东队本赛季的战绩为37胜4负,球队目前排名联赛榜首,在引进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之后球队的实力大幅提升。吉林队虽然本赛季曾战胜过广东队,不过今非昔比,实力强劲的广东队定能在主场取得胜利,客让11.5分的*也不算深,而且升至16.5分证明机构对上盘很有信心,推荐上盘获胜。

  让分推荐:广东(-16.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