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韦德带队掀翻东部第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主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3-16 08:00

  分析:热火近期的状态非常不错,最近6场比赛赢下5场,德拉季奇近期的复出增强了热火的阵容深度。热火上一场在主场以108-74大胜活塞,热火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而活塞全队的表现如同梦游,净胜34分也创下了热火本赛季最大净胜分分差。韦德在上一场大胜活塞之后也称赞了球队近期的出色状态。

  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各自拿到1场胜利,雄鹿目前与猛龙有2场胜的差距差,东部榜首位置还未能坐稳,雄鹿仍然需要全力争胜。双方本赛季最近1次交手雄鹿*热火38分,可见两队的实力差距非常大。雄鹿的平均身高臂长都在热火之上,东部第一的雄鹿拥有热火所不具备的超强身体素质。雄鹿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7.6分,随着赛季深入他们得分还有上升趋势,进攻能力非常恐怖。雄鹿上一场作客轻松大胜鹈鹕,在体能下滑的情况下雄鹿的攻防稳定性依旧很强。本场面对热火是雄鹿连续第3个客场作战,球队状态预计会大打折扣,本场雄鹿不宜高估,热火若打出高效的进攻甚至有可能将雄鹿拉下马。

  让分推荐:热火(+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