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盼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大 中 小】

後夏登盼火箭重回。

  六早上,NBA常展,火箭坐主迎。火箭上仗失利被,球心有不甘,此番面近忽不定的,火箭要重回。


  在上仗2分憾不勇士後,球今季取得最的九也被。管艾哥基斯保依延著此前出色的表,但奈球的三分投射手感糟糕,尤其是夏登,他全出手12次命中2球,缺少一重要得分手段的他,也未能球延,全三分命中率26.8%的他也被勇士成功仇。不回他的整可以,波中,他的手不乏有勇士、塞特人以及七十六人力份子,可含金量十足。再者,火箭去10次面太未,最近一次交手夏登下令人感到恐怖的44分,可他的整力更一,而且今主作,火箭疑更值得支持。


  然太目前以1653的居西岸副班位置,但他近期的表人眼前一亮,近6仗足4,期包括一次含金量十足三。之所以得上含金量十足,皆因被他於下的手包括公鹿、勇士等冠有力者。不上仗主迎爵士,他又被打回原形,然迪布加全最高的27分,但奈其球不佳,未能得到予足的支援,尤其是正出的迪安祖艾,此子是役9射1中,有2分,最太也以17分之差爵士。更不利的是,太去6次面火箭一求,在往上於下,是役走火箭在是凶多吉少。容方面,前T.J.禾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