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猛獅有力笑傲浙江打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大 中 小】

浙江猛前李京上仗拿下人生涯新高的27分。

  六晚上,CBA季後率先行2,其中浙江猛浙江金牛在前者主展CBA史上首次季後浙江打比。力存在差距,浙江猛作上季得主然更一,加上他迎大而士正盛,浙江猛是役值得追捧。


  浙江猛上仗面以全班出的南京大,最前者以104比82大南京大,而在比,浙江猛的李京後出拿下人生涯新高的27分,其中命中9三分球,可位前目前手感火。在取得常收官利後,浙江猛最以常第六的身份入季後,而他首手是排名第11的浙江金牛,浙江打比疑球迷非常期待。不有利的是,浙江猛是上季的得主,就算他今季有所起伏,但是在冠教李春江的下,球的前景是被外界看好。值得一提的是,今季常2次交打成1比1平手,不在第二次交,恰逢客浙江金牛要季後席位苦苦扎,浙江猛主爆冷球,免人心生疑惑,很有可能是做水人情。此番再青年浙江金牛,相信浙江猛全力以赴不手下留情。容方面,後C.霍和前皆因休。


  然和上季常最後刻一,浙江金牛需要同上海大一起最後的季後名,但是上季果不同的是,浙江金牛一次在常最後接州、上海大,他提前一得了季後格,球命牢牢地掌握自己的手。不需要指出的是,今季常一路走,浙江金牛的走堪比坐霄,可能他的班底是青年主有,而在常最後5,浙江金牛的23,球明有所起伏。因此於浙江金牛,他此次季後之旅更多的考如何中露角的年小保持、不步,以便浙江金牛在未年中高歌猛,大概是主此次季後的主要目。容方面,前文博因休。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