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猛獅G1單挑新疆飛虎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大 中 小】

前胡金秋是浙江猛的力。

  二晚上,CBA季後第二圈G1展激烈碰,其中新疆虎坐主迎浙江猛,後者十二八附加逆同城手浙江金牛,球上下受鼓舞,然,新疆虎亦非善男信女,是役花落家?我拭目以待。


  在此前的常收官段,新疆虎可後十足,他在最後的13比足12仗,期球更有多以20或者30分以上的手。新疆虎本季常最取得第三名的成,其中球阿不都沙拉木收最具步球,而超外援里斯斯得最佳球,可球不他的出色。另外新疆虎常火力十足,球均得114.7分,次於常冠南虎,而均3.9次封阻反映出球的防守注度。容方面,後曾令旭和前桐林均因缺。


  然十二八附加G1以8分的劣同城手浙江金牛,不浙江猛未就此沉,之後球扳2局,最比分以2比1逆。本土超胡金秋在此前的系列中起到巨大作用,此子3比均25分和14.3板,十二八附加8支球中得分最高的球,人表到外援的水,要知道,其位的是NBA的蒙迪祖拿斯。值得留意的是,浙江猛常被新疆虎炒,但近期整,前者持有比,球入局疑得更快,此番走以逸待的新疆虎,球誓要力拼到底。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