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142-118胜青岛 亚当斯49+10约翰逊34+20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迎来了最后一轮的比赛。新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首节比赛一上来,可兰白克接亚当斯传球手起刀落命中三分,回过头来,达卡里-约翰逊抛射得手给予回应。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始终没拉开,凭借可兰白克单节三记三分的出色手感,新疆首节,35-33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左右,此后,亚当斯开始发威,他无论是三分线外出手三分还是内线突破全民开张,随着亚当斯连得8分,新疆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此后青岛又将比分缩小到6分,半场战罢,新疆72-66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在第三节进攻陷入停滞,新疆在亚当斯带领下趁机将比分拉开,随着李根的压哨三分命中,新疆106-8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新疆始终压制着青岛,最终在亚当斯单场49分的疯狂表现下,新疆大胜青岛。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49分5板10助攻;加内尔-斯托克斯22分10板6助攻;阿不都沙拉木9分6板3助攻;李根22分2板1助攻。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23分4板;达卡里-约翰逊34分20板7助攻;张骋宇15分3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