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难敌掘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5: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掘金VS雷霆(-3.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0日8时,雷霆队将会坐阵主场迎来掘金队的挑战。

  主场作战的雷霆队目前的战绩是44胜31负,之前还在竞争西部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他们目前只能排在西部的第七位,而且身后的马刺与他们的差距非常接近。过去的五场比赛,雷霆之收获了两胜三负的战绩,面对猛龙一胜一负还情有可原,但是面对西部目前孱弱的灰熊,雷霆的输球就不太能让人接受了,而且与灰熊一役,对手还没有排出最强阵。在结束与掘金的比赛后,雷霆队将会面对湖人独行侠,这两场比赛或许会稍微轻松一些,但是雷霆想要在季后赛有所建树,重新找回赛季初良好的防守状态是关键。

  客场作战的掘金队目前的战绩是50胜24负,他们西部第二的位置是比较稳固的,但是争取赶超勇士夺下西部第一的宝位还是有些难度。对阵雷霆的比赛是掘金队背靠背的第二场,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掘金在客场以85比112惨败在火箭队手下,在第二节被火箭队拉开了比分差距之后,掘金队在整个下半场并没有发起太多的抵抗,约基奇等主力在第四节早早地就下场休息了。这样的攻防状态,或许不足以支持掘金队在季后赛中走更远,常规赛期间的他们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到了季后赛,竞争的激烈程度不可同日而语。

  本场比赛,竞彩的官方让分胜负开出的指数是主队雷霆队让出3.5分。雷霆队与掘金的交锋已经连输了五场了,盘口也是连续输掉了七个。这场比赛将会是双方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本场比赛掘金队有背靠背的题材,加之支持雷霆赛季不被掘金横扫的球迷也不会在少数,热度自然会向雷霆一侧倾斜,但是主场让出的3.5分显得有一点点浅,或许机构对雷霆队并不是那么看好。本场比赛看好连续客场征战的掘金队赢盘,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掘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