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黄蜂主场力争一胜 猛龙做客来势汹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4月6日 07:00

  本场比赛是目前东部排名第十的黄蜂,对阵目前东部排名第二的猛龙。由于目前黄蜂队还有一定的季后赛希望,本场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相信黄蜂定然会是全力以赴捍卫主场。


  两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黄蜂队两名先发内线球员目前处于伤病名单中,马文-威廉姆斯还有科迪-泽勒本场都不知道是否会上阵。而猛龙队方面,由于本场比赛是连续第2场客场赛事,目前还没有消息传出伦纳德是否会选择轮休。从两队目前现有的阵容结构上看,客场作战的猛龙无疑占据明显的优势。

  黄蜂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主场收获三连胜,三场比赛皆赢球*表现不俗。不过本场做客的猛龙也不遑多让,球队近4场客场赛事全数赢球*,近期更是豪取5连胜。

  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皆是在猛龙队主场作战。两队各自收获一胜,而本场比赛在黄蜂全力求胜,争夺一个季后赛名额的情况下,给予了猛龙队客场让5.5分的支持,鉴于两队目前的实力差距,不妨看好猛龙队上盘打出。

  推荐;猛龙(-5.5

更多关于"黄蜂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