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双残阵出战 步行者能否主场抵挡绿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4月6日 08:00

  两队近期都遭遇相同的情况,步行者凯尔特人最近两场比赛都是面对相同的对手,步行者主客场双杀活塞收获两连胜,而凯尔特人则是主客场双杀热火,收获两连胜。


  主场作战的步行者,由于球队的核心大将奥拉迪波赛季报销,球队目前主要依靠主场来稳定胜率。目前步行者在后场还遭遇一定的伤病情况,球队的后场大将马修斯还有达伦-科里森本场比赛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不知道是否能够上场作战。而凯尔特人方面,球队的伤病主要集中在锋线,杰伦-布朗莫里斯还有霍福德本场比赛都不知道是否能出场作战。

  两队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三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拿下胜利。从两队近期的战绩上看都不够稳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队过往交手在步行者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步行者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从目前的阵容上看,凯尔特人的阵容相比步行者更为完整,而本场比赛却看出步行者主场让分,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步行者主场告捷。

  推荐:步行者(-1.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