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活塞核心或缺阵 低迷雷霆竟让深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4月6日 08:00

  主场作战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球队近期的状态颇为低迷,尽管上场比赛,雷霆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以大比分的优势战胜了目前已经没有季后赛希望的洛杉矶湖人。但是球队近10场比赛仅拿下三场胜仗,如果将这样的状态带入季后赛,相信是雷霆所不希望看到的。而且目前雷霆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伤病,球队的主要得换阵容都较为完整,球队的战绩出现断崖式下滑,颇为让人不解。


  底特律活塞目前需要巩固自己东部前8的位置,但是球队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球队的绝对核心布雷克-格里芬,因为膝盖伤势已经伤缺多场,而球队近两场比赛皆是面对步行者,活塞最终遭遇步行者主客场双杀,遭遇两连败,球队近6场比赛输下其中4场,状态十分低迷。而目前所收到的消息是,格里芬目前仍然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本场比赛还不知道是否能够出战。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活塞队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全场比赛仅仅拿下83分,最终以27分的巨大劣势不敌雷霆。而在雷霆队近期的状态如此低迷的情况下,面对急于求胜的活塞,雷霆本场可以让出10.5分。在外界给足雷霆信心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不妨看好雷霆上盘打出。

  推荐:雷霆(-10.5)

 

更多关于"雷霆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