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放大镜CBA季后赛推荐:广东将实现横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广东东莞银行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19-04-15 19:35

  分析:CBA半决赛的前三场比赛,广东队3战全胜目前以3-0领先深圳队手握赛点,今晚双方第4场较量将在深圳队的主场展开。深圳队此前连续输球目前已经陷入绝境,第三场比赛深圳队全力以赴,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剩3分,可惜最后时刻深圳队在最后时刻关键球处理能力不佳,广东队在阿联和双外援的带领下最终有惊无险的获胜。广东队全场多次放空于德豪让他去投三分,于德豪抓住机会发挥不俗,全场砍下了20分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深圳队的另一位本土球员卢艺文也有不俗的表现,于德豪和卢艺文两位球员上一场比赛属于超水平发挥,深圳队的其他国内球员表现较为一般。广东队的防守有着极强的压迫性,如果双外援发挥不佳,深圳队的进攻将遭遇很大的挑战。

  广东队在第二和第三场比赛中都出现轻敌的情况,两场比赛都曾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迫近比分。除了阿联,广东队其他球员的发挥难言满意,周鹏任骏飞状态一般,赵睿外线手感不佳,马尚-布鲁克斯进攻欲望不强,主要精力在带动队友上,威姆斯的个人表现还算不错,上一场他轰下20分10篮板4助攻。广东队目前总比分0-3领先,晋级在望,而且对阵实力一般的深圳队他们并没有使出全力,本场实现横扫问题不大,不过广东队要实现大胜恐怕有一定难度,广东队目前的状态仍无法紧张起来,推荐深圳*。

  推荐:深圳马可波罗(+13.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