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季后赛推荐:雷霆阻击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1:波特兰开拓者VS俄克拉荷马雷霆



  
时间:2019-04-15 03:30

  2018-2019赛季双方球队战绩:开拓者53胜29负排名西部第3,雷霆49胜33负排名西部第6。

  过去10场常规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开拓者4胜6负

  分析:麦克勒姆目前的伤病恢复情况良好,他的出场时间没有限制,这对于开拓者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开拓者本赛季常规赛的主场战绩为32胜9负,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出色,同时他们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取得3连胜,球队近期的表现非常出色。

  雷霆本赛季仅以49胜3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名,开拓者本赛季的战绩为53胜29负排名西部第3,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不如开拓者。因右肩酸痛缺席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雷霆前锋保罗-乔治预计将会出战季后赛首回合比赛,雷霆在阵容完整度上要比开拓者更好。由于努尔基奇的赛季报销,开拓者内线实力较弱的问题会在季后赛中暴露出来。本赛季雷霆4次面对开拓者全部取得胜利,雷霆在往绩和实力上都优于开拓者,推荐客队实现取胜。

  推荐:雷霆(-3.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