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季后赛推荐:绿衫军迎战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1: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04-15 01:00

  2018-2019赛季双方球队战绩:凯尔特人49胜33负排名东部第4,步行者48胜34负排名东部第5。

  过去10场常规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凯尔特人7胜3负

  分析:步行者在奥拉迪波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步行者失去了最有力的得分点,根据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方面今日提供的伤病报告显示,缺席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韦斯利-马修斯以及博扬-波格丹诺维奇均将会出战季后赛首场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更需要团结作战。在最后一场步行者战胜老鹰之后他们以48胜34负排名东部第5。

  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为49胜33负排名东部第4,绿衫军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表现有所起伏。不过凯尔特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8胜13负,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非常出色。双方在本赛季的4次交手中,凯尔特人赢下其中3场,往绩上绿衫军占据优势,绿衫军的阵容深度和整体实力要远胜步行者,本场主队有望取得季后赛看门红,上盘值得信任。

  推荐:凯尔特人(-7.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